close

昨晚串門子聚餐
吃到太晚
吃了四個多小時
鄰近幾桌都已換了一兩團了
哈哈

還可以啦 只是我真的不能酒了
我沒醉 只是臉很容易紅
昨晚才一杯我臉就紅的不像話
還好一個多小時後就消了




回家後躺了兩三小時
又出門跑去外澳看日出
早上洗澡比較有精神噢

結果我昨晚太晚回家
我媽老早就睡了
清晨我在洗澡時 他也醒了
但是頭腦還沒醒
竟然問我你才剛回家噢

我直接回他 肖欸




外澳日出還不錯
我拖得有點久 不能在海邊慢慢享受 天邊漸漸染成紅霞那樣
我們騎到快頭城 天邊已經紅的不像話了
到外澳 已經白天了
接著坐沒多久就日出了

好美很不賴
可惜享受時間太短
下次早點出門
享受多一點的氛圍






下午跟白癡逛新月
結果我被他暗算了
它給我一杯說是珍珠烏龍綠
但是卻是珍珠冬瓜茶
差太多了
不知道那白癡怎麼買的


然後我午餐沒吃
有點餓 但是喝了那杯不像話的飲料後
食慾大大降低
但是我們還是走到了四樓想覓食

那白癡想吃米漢堡
竟然跟我說欸 米漢堡很好吃 你去點
明明自己愛吃

但是後來還是沒吃東西
因為那杯飲料後勁越來越強



結果我們又從四樓逛下去
她是路癡連樓梯在哪也不知道
結果很扯 哈哈 最後三樓找不到
坐電梯到二樓



然後逛一樓
這小女子越來越愛美了
衣服雖然很挑
但是保養品一直花下去
哈哈 有錢人有錢人

最後我們徘徊在一樓的屈臣氏
那白癡一直猶豫要哪種顏色 很扯
我則是聽了她的建議 買了一瓶新的洗面乳
還叫我要保養 所以再去買瓶乳液來




一個黝黑的白癡小女子






中午我就收到了新生資料袋了
但是從那外頭的信封袋 我就知道裡面不少妖魔鬼怪
的確 好多東西要弄 而且很趕
媽的 真的是要人家罵
宿舍申請 今天十九號 二十一號前就要寄到
扯到靠背

晚安 新生包又在哀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