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夏天擁抱陽光
換來的結果
就是曬得紅通通




今天放假 找了小胖 蕭懿展 胖子佃 奶罩 發哥 蕭宏平
去武荖坑玩
其實是還可以啦
只是設施有點少而已
還有裡面餐點超貴
搶錢似的



從礁溪騎到武荖坑
首先我的手臂就曬得紅通通了
超明顯的

後來塗了一下防曬乳
有效果
好險臉沒有很紅




一開始的設施 幾乎都是小孩子
其實我們玩水是第二
看正妹才是第一

不對那是他們那群老屁股
我是很盡職的
玩水第一 雜事第二



最後面的設施還不錯完

建議有要去玩的同學們
拿浮板比較刺激
做泳圈滑下去不好玩
浮板比較讚

而且不用等著排隊拿泳圈
浮板還可以弄敢死式下去
就是頭朝前那樣直直衝下去
我怕死 所以很乖的選擇用坐的

那服務員還叮嚀 千萬不要放手抓滑水道
於是我很聽命的抓得我的浮板

結果剛開始滑 我想說有點慢 就前傾一下加速
結果後果來了 馬上 歪了一邊
我本來想說要扶正
結果想起服務員說的 不要抓滑水道
於是我就一直歪歪歪
歪到最後 變成 是 屁股朝前那樣
整個衝下去

哈哈 還不錯玩



他們那群老屁股
對我也挺好的
一看到正妹就打PASS叫我觀察
可惜多半不是那麼得 來的想像中的好




下午一點多就走了
直接筆直出發
向礁溪走

一直騎好累噢
騎到五峰旗
五峰旗現在人越來越少了
泳池旁的那家香腸攤也不知何時消失了
感嘆景物已非

在五峰旗的水池
因為水太冷了
大家都只把腳丫子泡在水裡

就這樣坐了半小時
感覺快下雨
於是下山去湯圍溝泡泡腳
享受局部三溫暖

泡腳很舒服
今天水算不錯了
蠻乾淨了 溫度也夠
胖子佃的腳 泡到像豬腳一樣大



辛苦它們了
還要努力騎回羅東

下次換去泡冷泉 哈哈
還有豆腐呷 記得找鼻屎一起玩樂







很多東西等著我

有一本書等著要我拿去借人
有一本書等著要我去翻閱
有一本書我連等都不想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