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放太多假
現在變得好懶得工作
鬆懈下來
心都倦了

不行不行
這樣怎麼博得老闆的喜愛
我可是最強跟車員欸




昨天晚上去二城打球
現在狀態還沒調好
投籃手感依舊不佳

再去多打幾次吧
相信感覺會回來的

不過昨晚好像太賣力了一點
我今天睡起來
腳有痠痛的現象
肯定是昨晚太拼命了




今天放假
等等去武荖坑
想到有點遠的路程
頭就有點昏

出門之前
要弄一堆有的沒的
搞得我好煩

在工廠心態變質了
不想工作
但是為了我小老婆著想
還是要努力一點



怎麼辦我MSN好像很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