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凌晨
不 應該說是今天

竟然有野狗跑來我家旁邊的菜園
而且還一直吠
很吵
然後威佑大爺就被吵醒了
迅速的戴上眼鏡
夜盲症瞬間消失

那一瞬間我的霸氣凌人
我開門哪一剎那
有一兩隻算是非常敏捷
感覺到有一股異常的霸氣
馬上逃走了
還有兩隻不怕死留停在原地觀察我

這時候我的氣盛越來越強
於是我一個箭步衝了出去
加上叫喊以及手上的武器
兩隻狗還沒跟我對戰就落荒而跑
於是我在心裡哈哈大笑

雖然起床氣讓我的戰鬥力非常的高
但是體力卻相對耗損的很多
我還要上班欸



今天上班快掛了
好睏啊
好加在聰明的腦袋
事先提醒我要喝杯咖啡
喝了在上
果然今天上班非常非常的有力氣



話說在工廠裡
幾乎都是用體力換取經驗
腦子都沒什麼用到
最近感覺腦非常的噸
簡直媲美喜憨兒的程度

我借了笑傲江湖
等我快看完了
目前進度還在封面
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