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習慣一個人去麥當勞
雖然其它桌客都是兩兩成對
但是一個人也挺不賴的

今天星期六
礁溪晚上多了一點人
麥當勞裡多了一點熱鬧
也多了一點歡笑

老實說 越來越喜歡坐靠窗的位置
外面的馬路沒有特別熱鬧
人潮也沒有很多
只有偶爾會有些些路人經過

這時候吹著冷氣
然後看著手中的書
遇到無聊的章段看看外頭的車水馬龍
雖然流量還不至於可以這麼形容

然到這就是人生的最高階段了嗎
不不不
這只是我暑假暫時的替代方案



今天裡面它們在聊金庸
我開始覺得我書看很少
雖然本來就不多
而且它們說我白活了十八年
要我快去看金庸的書

好好好決定了
第一本就先從笑傲江湖下手





時間一天一天的走
距離一天一天的拉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