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系內自己舉辦了系內的籃球比賽
總共三個班 每班推三隊 然後互相比

比賽只是一個過程 學長真正要的 是可以打新生盃的人才

我們這對 第一場 是今天中午
對上的好像是B班 不知道哪一隊

正中午欸 在天空操場
整個就是熱血



打三十分鐘 上下半場
結果我們都沒熱身 才跑一下就好累
上半場 我們才六比二

我們這隊有好幾個威哥
他們太強了
一個苦工籃板 然後一個得分後衛
速度很快 跳投很準 而且跳超高的
然後還有我們帥氣的康樂

我覺得康樂很強 跳很高
今天就屬他籃板抓最多
哈哈 我則是去喇大便
沒得多少分 但是失誤卻不少
- -
快攻一直放槍


好險下半場 跳投準度有一些
(天空操場風超大 要投還要先測風向- -)

下半場拿了八分 GOOD
還有最後一球 整個人都帥起來了
請叫我 艾佛威





比完 握個手 學長找我還有我們的得分後衛跟康樂
找我們去系籃 整個就是HIGH爆了
不過我有點不太想去

因為我的腳受傷了 腳趾甲快掀了
需要好一段時間 等他長完全才行
而且系籃的練習時間跟我的社團練習時間衝到

害我現在很抉擇不知道要怎辦



現在晚上行程滿檔
不是健身房就是 籃球 桌球 要不然就是服務學程 要不然就是社團練習 最後才是信長




下午我跟阿騰說
我因為太帥 被邀請加入系籃
結果阿藤說
幹 我們系籃一值找我 我都不想加入
- -
意思是阿騰比我帥嗎
哈哈哈哈哈






下午微積分我快死了
整個人肚子痛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課都沒什麼上到
好可惜 本來就不太會了 現在幾乎都不會

然後回到宿舍打一場信長
打完 整個人頭超暈的
很像熱到了 有中暑的現象 身體還發熱欸

噢好昏昏昏昏昏昏昏昏



下一場比賽 這星期四
又是中午 又要在熱血汗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