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股起動力來發一篇網誌
可是一想到沒人看就覺得好可憐
哈哈


首先我要說
我的電腦真的是多災多難
大學新生活沒幾天
它就掛點了
重灌也重灌幾百次了

這兩個多禮拜以來
每天晚上都是依賴室友們的電腦
都揮霍人情向他們借電腦打信長
天天都是凌晨才睡
好糜爛的大學生呀


今天在我的亂搞之下
終於讓電腦恢復了以往的光彩
不過顯卡好像壞的很奇怪
總而言之就是不能玩遊戲
這樣我信長真的要天天找室友借電腦來玩

瞧 時間又是一點多了








其實大學上課也還好
還適應的好 只是有沒有真的吸收到就不知道了
上禮拜天天晚睡 然後每一科幾乎都睡過了

我英文也睡下去
結果一醒來同學就說了惡耗
說什麼中接A班也要上英檢班
整個傻眼 英檢對於我真的太遙遠了

英文的綜合測驗我都亂猜
還猜去A班 中階的 傻眼


隔壁房間的室友 有一位叫葉融
我覺得他名字很帥
他還跟我說他英文很差 結果竟然分去高階
太扯太扯太扯了





我現在下課運動要轉戰去健身房
學校的健身房好像還不賴

前幾天 每天傍晚都去打球
然後鞋子不合關係
害我大拇指腳指甲快掀了 很痛

現在不太想打球了想修養
不過一想到新生盃又心癢癢手癢癢
看來是注定要隨天意了





龍滑坡好抖
每天爬都累死了
一天沒個五六趟就不算上課
讓我很想熱血的吶喊一下

騎時這禮拜我想回去把機車寄過來
結果我媽竟然叫我不要回去
這樣回家頻率太高 車錢很貴
哈哈 老媽太扯了




好久沒新增
有些東西 要慢慢來比較快

前天在頂好買的5000公升的白開水
好讚 用兩根吸管組起來 拿來吸
我好懶 其他人都用倒的倒在杯子


有人想家
有人昨天去士林夜市玩
有人說改天要帶我逛她們學校
有人說她要我的機車
有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