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廠長給了我一項全新的任務
就是讓我去跟車
跟著師傅一起載貨收貨

為什麼說是最強呢
其實只是個噱頭而已
哈哈 我認為我因該是竹林洗衣廠有史以來
最年輕的跟車員

雖然目前跟車次數兩次
但是會慢慢累積的



在裡面做跟在外面收載貨
我覺得各有各的好處

裡面是比較閒
但是工作頻率較高 體力瞬間揮發卻是相對的低
在工廠裡體力不用消耗很大
但是工作量卻相對的大
所以有時候很比較閒會讓你覺得時間過很慢

而在外面收載貨
則是體力要瞬間消耗很大 工作時數短
為什麼呢
因為常常都是去旅館飯店收載衣物
那個很重所以常常是一大包
真的 我頂多只能抱起來不能完全舉上去
所以很累 感覺就像工人一樣

但是休息時間長 常常般完還有時間就會休息一下在上路
這樣的結果 常常是讓你覺得時間過很快
所以如果要讓我選 我也比較想要跟車
完全是基於時間關係才選擇

不要說什麼我是為了看妹
噢拜託 我沒那麼色
況且都是一堆阿姨
對不對啊







我的顯示卡壞了
不 因該是時常好時常好
依照我的推測 因該是電容爆漿
所以照成某些功能不正成

所以他爽的時候我開機就都正常沒問題
他不爽的時候 我就常類似破圖
螢幕顏色只剩256 大小也變成640*480
不能改 但是可以上網
有時候MSN跟即時通可以有時候不行
而流量較大的網頁 就會給我自動關掉
很扯看來 我之前都常常待機過整夜
他現在開始不爽我了


哈哈 我的小可愛 訓車速度開始變慢
目前正要突破200

噢對了 有誰要去羅東
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