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時候才能又這麼悠閒
難得一個禮拜能遲到的額度
選在那天把它用掉
我們到一Apple203慢慢的吃早餐

腦中再思考要吃什麼早餐時 有隻貓輕輕的竄過

那是我離貓最近的時候
看來它不是不怕人而是怕冷

它輕輕的從我腳邊溜過
然後佇立在牆柱旁

它駝著過瘦的背瘠
我輕輕的伸出手 想輕柔著它的頭
卻在途中急急收回

因為怕了貓的爪子 我的手收的很快
之後那隻貓 大概發現了我

然後我就這樣與它對望幾秒

之後我隨意的點了招牌套餐
其實我當時被浮出腦海的回憶給衝擊著
本來是想吃義式的
卻點了一份招牌

慢慢的吃著 真的很優閒
不像學生該有的樣子

後來還是很乖 在第一堂課之前就到了教室





滿腦子都是 那隻貓輕輕的從我腳邊竄過
都快爆炸了
還記得你曾經說你很喜歡貓
我卻調皮的東囔囔西囔囔著

有些東西是需要時間才能懂得
當我當時與那隻貓對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