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D
星期五 維哲找我去他家打球
摁 其實有點猶豫 不過還來還是決定 放手一博

晚上 乙檢的課聽完後 就跟維哲 子淳去他家打球
維哲媽媽人很好 還弄了晚餐

結果 維哲媽媽叫我直接待下來 明天早上在走
摁摁 又到了猶豫的時間



依照我的分析
差不多是八點半開始打
但是我的火車差不多十點就到了
所以維哲就算用機車載我 可能 9點半左右 就要走了
家上收拾準備 其實能打的時間也才一小時


我心裡的小惡魔
才打一小時打個小朋友欸

我心裡的小天使
乖乖回家吧 不要讓爸媽那麼晚還來載你回家

我心裡的小惡魔
如果是帥哥就放手下去打吧 打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我心裡的小天使
回家好 當個宅男多棒 免的球打一打還受傷


結果 它們大站了好幾十回 小惡魔 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打電話跟媽媽說
媽沒說了些什麼 有問說 明天你怎辦 難到穿著制服揹著書包去補習阿
不過我星期六真的得穿制服 因為要愛校
之後就跟媽媽亂掰一通 媽媽答應了 叫我不要薍弄別人家
摁摁 我說好



之後 八點多 吃為維哲家的晚餐 然後就去打球了
之後維哲陸續叫人過來打球

都是他朋友 很強 強的不得了
還有一個投籃機器 跳投命中率 99.9% 真的太準了 ˊˋ

中途 差不多快十一點 子純要先回家了
送他回家了
跟維哲又繼續打 打快十二點多





Wow 真的把自己當成超人了
洗完澡後 就在維哲房間 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