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今天是愛國歌曲比賽
很理所當然
要得名 根本是不可能

因為我們才受了一節課的訓練
能多好? 誰知道?




社團課 又是在打球
不過天氣好冷 來的人也相對少

我印象中 我打了很多場很多場
打多好? 我不知道!




放學 跑去買口罩
因為感冒了 風吹 很容易風寒

所以去買了個口罩
還遇到 卓立婷 跟 李依依

XDD 一樣的對白 每次遇到我總是問說
你來幹麻?
或者是 你要搭幾分的?

這是我一貫的對白





今天是0102
有個心氣象嗎?
不知道?

我知道 我也是那種 惜字如金
所以要我浩浩蕩蕩掰那麼長的文 實在是困難

真的困難嗎?
只是能那個習慣 要一字一句把感情打出來



然後 又是愉快的結束一天
(真的愉快嗎?)



今天都活在 自我疑問的問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