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個校外參觀
很感動 聽說這是電子科第一次辦

早上8點多從學校出發
雪隧真的超快
一下子就到了台北

台北真是 人多車多 什麼都多
首先先去台科大晃
那裡的校舍有些老
有經過他們上課的教室
只能說 好用功

在來就直接殺去 世貿一館 看 資訊展(很大)
還有其他學校也有去

show girl 超超超超正的
真的
>///////////<

如果要認真逛 真的要花點時間
走到腿好酸噢

我記得 有大興高中(?) 復興商工 松山農工
都也去 大興高中的女同學 很正

還記得早上
在 Seed Net 的展區 我看那裡很多人
show girl 也好像準備發什麼的
我也過去站 參一腳
我前面都是 大興高中的
結果那 槌子大氣球一丟
他們手真長 波一波
結果波到我的手上來

當時肯定很無言

它看我們 我不敢看他們
就趕緊跑掉了
然而今天的贈品 我就只拿到這個意外的槌子


午餐就在 那裡的麥當勞解決
因為我好像說 那裡吃很貴 到 小m 好了

結果在那吃 也吃了 一百多


吃完順便在那邊休息 做到快兩點
再去晃世貿三館的資訊展區
不過
這裡的人相對一館的人 就少很多
攤販也沒那麼多
SHOW GIRL 也少一堆

早知道就 一館多待待




今天 台北的天氣很不錯 都出大太陽
在從雪隧回來
宜蘭的天氣 就沒那麼好 有點陰天的感覺
聽朋友說 有出太陽
我想相比較 因該是差很多

這樣幾小時的台北資訊展
好像讓我 霎那不太能接受宜蘭的氣候

畢竟 很久沒出太陽 很久沒下下雨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