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個老人打來我家找我爸
講到我已經發火了

  ‧
  ‧
  ‧
  ‧
我:「我爸在洗澡噢」
老人:「妳爸沒在家噢」

(幹 哪隻耳朵聽到我說不在家)


我:「它在洗澡 妳哪裡找」 放大音量
老人:「噢噢 那妳去拿筆 抄一下我的電話號碼」 也沒說自己是誰 囧
我:「喂 電話號碼是?」
老人:「0916」
我則是跟著唸 然後順便寫
我:「摁!!?」
老人:「妳是抄了沒」

(哇靠 我的意思是 接下來的號碼是多少 跟我說你抄了沒 洗酣勒)


我:「噢噢 等等我會叫我爸打給你」此時抄完了號碼
老人:「妳再把 號碼唸一次給我聽」
我:「0916xxxxxx」
老人:「0916xxxxxx」用台語講號碼
我:「0916xxxxxx」在次放大音量

  ‧
  ‧
  ‧
  ‧


之後我就很不悅的把電話用很大力的闔上
真是一位丁丁

很火大 根本是雞同鴨講 不知道在耍什麼丁

歸籃波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